close

2011/1/1

參加了丸姊盛大的婚宴

看著美麗的公主走上紅地毯

心中為她感到無限的喜悅

她的父母親一定也感到欣慰

兩年內看到兩個女兒都找到幸福的歸宿

 

2011/1/2

由於前一晚擔任伴娘太過於疲累

原本想要多睡一點的我

被突如其然的呼喊聲叫醒

忠諺說老爸身體非常不舒服要掛急診

我跟諺開著車

在車上老爸還吐了好幾次

到了醫院醫生護士來抽血檢查

在等待的期間

甚麼都不能做

只有禱告再禱告

 

 

我緊握著老爸的手

第一次發現爸爸的手竟然也有比我冰冷的一天

老爸虛弱的躺在病床上

跟我說

他好像不行了

我表面冷靜的安慰著他告訴他神與他同在一切都會沒事

但心中情緒仍然澎湃洶湧

想到老爸還沒陪我走紅地毯 還沒抱到孫子

怎麼可以離開我呢?

但我不敢說出口

我怕我說了會影響到他的情緒

 

驗血報告出來後發現血液中缺"鉀"導致四肢無力 發冷 嘔吐 頭暈等等症狀

原因是因為他吃了利尿劑會導致身體缺鉀

打了點滴、休息之後漸漸恢復體力

 

在等候的過程中

急診室送來了一位被車撞到的弟弟

醫生說"有一塊骨頭掉出來"

是開放性的骨折(好像還是粉碎性的)

以後若是感染有可能需要截肢...

在一旁的我跟諺聽了都替他捏了把冷汗

老爸聽到眼淚竟然流下來

一邊囑咐我將來買房子不要買在路邊

小孩子愛亂跑不會看路很危險

 

在等候的過程中還去參加醫院基督教關懷中心的禮拜

感謝主2011的第一個主日仍然是在神的殿中度過的

基督是我家永遠的主!

 

感謝神

急診室內的七個小時經歷、看盡了人生的喜怒哀樂

第一次覺得死亡離我這麼近

尤其是面對自己最愛的家人

生命與死亡的距離只有一線之隔

讓我體會到人生真的很短暫

沒有甚麼好爭的

能夠與心愛的人(家人、朋友)相處的每一刻都要珍惜

時間不應該浪費在吵架等無謂的事上

人生不過短短數十載

在神永恆的裡面只不過是瞬間

聖經雅各書說: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感謝主~  我知道在我離世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要回到愛我的父那裡永遠的敬拜讚美

因著耶穌~ 未來是充滿盼望的!!!

盼望我身邊每一個人都能夠認識到神的美善

也能共同享受神豐富的慈愛與恩典

2011年我會活得更美好

因為神是做新事的神

末後的祝福必大過先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