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 這個名字是從玫瑰這個字來的

禱告的時候

神給我的啟示

過去的我像一朵玫瑰

生命有限

花雖開得燦爛但沒多久就枯萎

 

異象中

看到自己因著神在我生命的工作

原本的紅色玫瑰

變成一朵水晶的透明玫瑰

神把我握在祂的手掌當中

我不再是過去容易受傷害 生命有限的花朵

 

我很開心

但是感覺神要不斷的改變我

讓水晶玫瑰進化成為鑽石打造堅強的玫瑰

不但是堅硬 透明沒有瑕疵的

也能夠發出閃閃的光

反射出神榮耀的光芒

 

親愛的阿爸天父

我 愛 祢

我會努力的

請繼續帶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