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修的時候心裡有很多的感動

這寫感動常常來得快去得快

如果不快點記錄下來會忘記.... 記憶不好 >"<

 

  P250910_23.39_[01].jpg

 

今天

看著你在牆上的相片

看著遠方的你 在想甚麼? 在想誰?

憂鬱的眼神中隱藏不住內心的堅定

是在上十架前的禱告嗎?

複雜的情緒  糾結著 

彷彿能夠感受到你的不安 焦慮

是天父的臉吧? 你仰望的是天父慈愛的眼吧?

是神的旨意吧? 你心裡想的是他放在你生命的計畫吧?

那個即使犧牲自己的性命也要完成的偉大計畫

 

求神幫助我讓我的眼光和心思

能夠定睛在你的身上

就像你仰望天父一樣

讓我明白我的命定

就像你明白天父給你的命定一樣

 

 

今天等候祢的時候

感覺到聖靈在裡面的力量

豐富的澆灌 充滿

 

祢輕輕的對我說這是最要緊的東西

外在聖靈澆灌時的動作張顯只是一時的 

但裡面的恩膏卻是面對生命風暴所要依靠的

我才真實的體驗到孫牧師說的

外在的聖靈澆灌及內住聖靈恩膏的差異

外面的能力加添及每日等候祢而來的內在力量

兩股力量的結合成為生命不斷湧留的活水江河

 異象中看到一個峭壁

岩壁上有許多尖銳之處

但生命的活水慢慢的侵蝕

讓尖銳的地方越來越平順

我覺得自己就像這樣被神慢慢修整

雖然很難受... 啊~~~

但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