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市府靈糧堂成長班之見證        吳美慧 2015.4.5

 

     當小組長人鳳邀請我上教會成長班的課程時,我一開始很想逃避,一方面是因為上課的時段是在禮拜五晚上和禮拜六下午的精華時段(平常上班很累所以每逢假日就想好好安排時間休息),另一方面自認是基督徒的老屁股(被聖靈更新至今大約有八年),應該不需要去上這麼基礎的課程了。但是感謝主,由於小組長鍥而不捨的邀約以及神的感動,於是報名了成長班,開始了我這幾個月經歷神奇妙的經歷。

 

     每次上課講師都會問大家有沒有見證要分享,我都沒有甚麼經歷可以分享,到了第三個禮拜,心中就有一個很深的渴慕希望能夠為主見證,於是在心裡默默禱告,求神讓我在周間能夠經歷祂以致於下次上課就可以說見證。

 

     有一天中午,班上有一位女同學突然跟我反應她肚子痛,突然間我想到現在不就是最好可以經歷神的時候嗎?於是午休時我就請女學生到走廊上,我告訴她神是醫治的神,老師雖然不能醫治她,但是耶穌能夠,所以我想為他禱告。感謝主她的心也非常柔軟馬上就答應,於是我就奉主耶穌的名,斥責疼痛離開她的身體,禱告中她被神觸摸流下眼淚,之後小信的我就問她感覺如何?好了百分之多少?因為我心裡覺得可能神沒有完全醫治她的疼痛(根據我前一次為另一位女同學禱告的經驗是,第一次禱告好了80%,第二次禱告才完全不痛),所以如果沒有完全得醫治的話,我要再次為她禱告,但是她卻說完全不痛了!我也很驚訝神在她身上的作為,神如此愛她使她馬上得到完全醫治,下午我又問她,她都說她好了,感謝主! 此外在工作上,神也啟示我要更多關心班上的孩子,找時間單獨關心他們的近況,為他們的生命祝福。

 

     在我個人的生命當中,神也做奇妙的工作。從去年底開始,我的體質出現了奇怪的變化,下巴以及臉頰的兩側開始長了許多青春痘,這是我十幾年來臉上所經歷最大的浩劫,對於超級愛美的我真的是很大的打擊,雖然有持續看了幾個月中醫,病情反覆不定,對我造成很深的傷害,好像又再次經歷學生時代滿臉豆花時的自卑和沮喪,到後來我甚至每天素顏戴口罩,完全失去打扮的動力,完全呈現自我放棄的狀態,對於自己沒自信到不敢照鏡子也很討厭看到自己,感覺自己沒有價值。所以我常會跑到爸爸面前跟他說,爸~ 怎麼辦?我好醜喔!但是爸爸跟我說,沒關係,不管你變得怎麼樣,在爸爸的眼中妳都是最美麗的。我聽了之後非常感動,連自己都討厭自己的我,但是在老爸的眼中,我就是她的女兒,他完全接納我,是美是醜,我都是他最愛的寶貝。我想地上的爸爸尚且如此,更何況天父爸爸,祂對我的愛豈不是更深廣嗎?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我重新振作自己,也宣告神醫治的大能臨到我,醫治我的甲亢和濕熱的體質,讓我臉上的痘痘得醫治,小組的姊妹也為我禱告,我又開始打扮自己,每天宣告耶和華拉法是我的醫治者。現在的狀況雖然尚未痊癒,但是有看到慢慢一點點的好轉和進步。

 

      我在尋求配偶的過程當中,因為等候了七年多,所以難免會感覺失望沮喪,所以常常會問天父爸爸你愛我嗎? 對我而言真的好需要知道神愛我,不然好難撐下去,雖然理智上知道神愛我,但是有些時候就是很需要聽到神這樣對我說,因為當感受不到神的愛,感覺不到神的回應,就會陷入低潮中。

 

     在四月五號,復活節的當天,我到了教會主日崇拜,敬拜當中我跟神懺悔,覺得自己真的很軟弱,做了許多得罪神的事,覺得生命中的一些軟弱好難克服,就如保羅所說的,立志行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神彷彿跟我說,就是因為人自己沒辦法勝過罪,才需要耶穌基督為我而死,在我的軟弱上神的能力得以完全彰顯,感謝主,祂總是知道甚麼話與最能安慰我。接著,我又問神為什麼尋求這麼多年,仍然沒有遇見另一半,我這麼努力預備自己,也努力禱告了這麼多年,是不是我不配得到幸福呢?心中的疑問才剛浮現,神馬上回應我說: 不是因為你不配,是因為你配得最好的!在靈裡我看到神把一個金色耀眼的冠冕帶在我的頭上,閃閃發光的冠冕何等榮耀。

 

     由於四月五號當天我是擔任主日會後扶人的服事(原本服事的姊妹當天有事所以跟我對調服事的時間),沒想到當天接受禱告的人不多,於是我就站在旁邊為那些接受禱告的人代禱,或許是神感動韓牧師,牧師就要我到台前接受禱告,所以原本要服事的我最後變成接受服事,聖靈充滿後我倒在地上,一位姊妹過來按著我的肚子為我禱告,她對我說神要用我,神揀選我並不是隨便的揀選,祂要使用我,因為我是神箭袋裡的箭,神要預備我、使用我,神的揀選不會有誤。她又說神愛我,神愛我,我是神愛的女兒,而這不就是我一直以來要聽到的答案嗎?神又要我拒絕一切仇敵的謊言以及來自人話語的傷害,因為神愛我要醫治我一切所受話語上、及心理的傷害。之後這位姊妹又說神把一個冠冕戴在我頭上,這不就印證了我當天敬拜時看到的嗎? 神再次對我的心說話,最後她又對我說: 你不要不喜歡自己,要愛你自己,因為神愛你,神知道我裡面的景況,知道我裡面深藏的自卑感。感謝主~ 祂透過祂的使女對我說出生命的話語,安慰造就我,鼓勵釋放我,也感謝跟我換服事時間的姊妹,若不是她有事要換時間我也不會接受服事,神是調度萬有的,凡事都在祂的掌握當中。

 

    當我願意謙卑來到神的面前,倒空自己,神就大大地充滿我,神是又真又活的,是可以不斷經歷的!感謝主,透過成長班的課程,使屬靈的生命不再停滯不前,重燃我對神的渴慕,也不斷地鼓勵我在日常生活中經歷神的信實,最後將榮耀歸給愛我的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