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甸園的誓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SuAx8DivA&feature=related

 

親愛的

謝謝祢

真的好感動!!!

祢穿越時空永不改變的誓言

深深摸著我心  讓我得著全然的滿足

 

我知道自己的愛不足夠

求你更多加添

讓我時常用祢的眼光來看待身邊的人

就像你愛不完全的我一樣

我也要愛不完全的人

因為這是我從神所受的命令

 

 

我們因為愛弟兄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沒有愛心的仍 住在死中(約1,3:14)

 

小子們哪 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

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約1,3:18)

 

我們應該彼此相愛 因為愛是從神而來的

凡有愛心的 都是由神而生並認識神

沒有愛心的 就不認識神 因為神就是愛 (約1,4:7-8)

 

我們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人若說 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 就是說謊的

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 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

愛神的也當愛弟兄 這是我們從神所領受的命令(約1,4:1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