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仰的道路上

並不如表面的堅強

我只是個普通人

軟弱  無力  沮喪  失望.......

 

 

 

但每當我靜下心

來到祢的施恩寶座面前

我感受到祢深深愛我

祢保守我並且為我預備前方的道路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因為祢看不見的手牽著我

 

 

 

我時常感到無力 疲乏 虛弱

有時候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糟糕

甚至若不是靠著祢給我的愛可能可悲到無法去愛祢

我深深體會到保羅說的

當我軟弱時我就可以在基督裡誇勝了!

祢用祢的方式安慰我

讓我知道你沒有撇棄不顧我

讓我知道真正愛我的人不會在意連我自己都不滿意的地方

 

 

 

昨天在禱告時

我看到一個畫面

亞當與夏娃背對著我

兩隻手上有著樹葉構成的心型圖樣

有個聲音告訴我

"是我把夏娃帶到亞當的面前

所以  不要憂愁

孩子  我也為你預備"

今天你又再次讓我看見耶穌說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這是何等大的安慰!

一句來自神的話語比任何人一百句話都還打動我

這就是讓我重新得力的方法

讓我在跌倒時能夠依然靠祢的恩典站立

 

 

 

在神的面前

我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我算什麼,祢竟顧念我

我只是一個靠著祢的愛來愛你的可憐人

神阿~

求祢憐憫看顧我

讓我一生都敬畏祢

被祢的愛吸引

並且緊緊的抓著祢的手走這條人生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