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到爆炸啦!

不過真的   非‧常‧的‧充‧實

月考將至每天都在趕課

加上我超級"幸運"的被選到要教學視導

月底有兩位校長來看我上課

校長還特地找我約談此事]

這次的視導不僅是為了個人更是代表學校

事前的教案設計、整頓班級的整潔秩序、教室環境佈置等等

光是這隨便一個我頭就很大了~~ @@

 

自從到了學青後

升格為小組長的我

肩負起帶領十一隻小羊的使命

大部分的學生都在內中

所以可以很方便的去班上探訪

小組也計畫將在月考過後開始

之後還要開始帶門徒...

爵士鼓和舞蹈課程也差不多快結束了

不過之後仍然希望能夠繼續

畢竟學個一技之長是很棒的總比在家裡想東想西的來的好

 

阿公最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之前禱告後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仍然需要持續的禱告求神醫治

 

回頭看看過往的生活

不知道以前過的那甚麼日子

時間常常就在不知不覺中浪費

現在的生活雖然忙碌到不行

常常都睡不夠@@   嗚嗚嗚 

但是能夠這樣有意義的活著也真不枉神所賜的生命

求神給我管理時間的智慧

也求祂能夠給我能力來完成這次的教學視導

神不會給我們過於我們所能承受的

所以每當有負面思考情緒出現時

期許自己馬上回到神的安息、平安裡面

因為經上說

煩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