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心裡常常想到吳霆牧師

想到他為我發的預言以及說過的話

在心裡為他的事工禱告

也期望自己能夠裝備好自己

等待他下次回來上課時看到我的成長與更新

 

昨天是全福會歲末迎新會員的日子

也是我第一次憑著神給我的感動為人禱告的日子

讓我自己更有信心的來服事

同時有姊妹也為我發預言

說神在明年會做新事

神會應允我的祈求

並且我將在明年歲末數算他的恩惠

 

今天就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了

晚上教會有跨年特會

原本懶惰的我心裡有點軟弱 XD

不過神讓我看到身為一個基督徒

我們要用與世人不同的方式來迎接新的一年

異相裡我看到各地的禱告勇士們不停的敬拜讚美

這是神所喜悅的

所以我實在想不出來有甚麼比把新的一年獻給神來得更有意義

相信今天晚上神會大大的施恩於我

 

最近讀經或是與弟兄姊妹交通的時候

深深的感受到末世的腳步近了

神不斷的提醒我們要警醒等候

做個忠心善良的僕人活在主面前

同時神也反覆的告訴我

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其它一切都必加給我

已經迫不及待明年神奇妙的作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