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工作之後生活實在是規律到不行

加上自己懶惰

已經很久沒運動了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不運動的女生

其實我超好動  哈

只是懶惰啦

 

不過最近的我想嘗試開始運動

畢竟身體健康是金錢也換不回來的

這陣子迷上了溜直排輪

有一天突然想起在美國的時候

好羨慕那些穿著溜冰鞋到處穿梭的人

突然有股衝動想學

過了幾天買了一雙

幻想著自己溜直排輪的樣子

沒想到在我第一次穿上它的時候我就會了~ 哈哈

這也是種恩賜嗎? >///<

 

到大江溜了幾次之後

雖然溜得比較順了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溜得很慢超白癡的

上禮拜去練習的時候有好幾個小朋友也在那邊

他們都溜好快喔! 真厲害ㄟ

我在旁邊偷偷學習他們的動作

一個小女生還問我怎麼不溜快一點 = =

後來跟他聊天請他當我的小老師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呦~  超級QQQ

當小學老師應該也不錯吧

不過當他們以勝利的表情看著我

對我炫耀"哈哈~我比你快"的時候

心裡真的有一種"我好蠢"的心情

不過學習沒有一帆風順的

我不會因此而放棄的

就像人生的旅途一樣

不管遇到甚麼挫折神都與我同在

那雙無形的雙手永遠等待著要牽引我

就算被嘲笑我也只需要定睛仰望祂

只要單單在乎祂

所以我才不怕被笑呢! 哈!

事實上我對自己不要臉的自信感到高興...嘻

 

 

 

月底要去中原推廣部上舞蹈課程(拉丁舞)

好期待~~ 畢竟很久很久沒有瘋狂的流汗了

希望不是太淺的課程...哈

本人喜歡有挑戰性的

在桃園找不到我喜歡的舞蹈社

多希望可以去士林邯鄲上課

東益老師真是太優了

不過真的是太遠啦!!!

 

之後想挑戰的是游泳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很難的運動 @@

每次都在原地緩慢的前進....好呆喔

希望可以突破心理障礙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