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市府靈糧堂成長班之見證        吳美慧 2015.4.5

 

     當小組長人鳳邀請我上教會成長班的課程時,我一開始很想逃避,一方面是因為上課的時段是在禮拜五晚上和禮拜六下午的精華時段(平常上班很累所以每逢假日就想好好安排時間休息),另一方面自認是基督徒的老屁股(被聖靈更新至今大約有八年),應該不需要去上這麼基礎的課程了。但是感謝主,由於小組長鍥而不捨的邀約以及神的感動,於是報名了成長班,開始了我這幾個月經歷神奇妙的經歷。

 

     每次上課講師都會問大家有沒有見證要分享,我都沒有甚麼經歷可以分享,到了第三個禮拜,心中就有一個很深的渴慕希望能夠為主見證,於是在心裡默默禱告,求神讓我在周間能夠經歷祂以致於下次上課就可以說見證。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慧小組見證

 

        我出生自教師的家庭,從小雖然受洗卻沒有教會和小組的生活,所以只是掛名的基督徒,對於神完全不認識,在後來還一度信奉佛教,甚至吃素四年。父母親從小對我管教嚴格,尤其是我的母親,我對兒時的記憶大多都是被打被揍,印象中很少有快樂的時候,我裡面一直有個叛逆的聲音,告訴我這個家庭沒有溫暖、沒有人愛我,由於被打太多了,我跟我母親的關係很差,跟小七歲的弟弟也是,因為我覺得從他出生的那一天開始,我什麼都要讓他,就只因為我年紀比較大,這讓我覺得非常不公平。對我而言,成功的生命就是將來要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我不承認自己的原生家庭是我的家,我決定長大後我就要離開這個家,有多遠就走多遠,最好不要回來。

 

        所以我高三那年就開始住校,一離開就是九年,大學考到淡江大學,我如願以償的開始我沒有人管轄的新生活,自由的生活是如此的愜意,社團的生活漸漸佔據了我大部分的時間,我順理成章的從每個禮拜回家一次,到一個月一、兩次,反正只要不回家就儘量不回家,免得見面吵架或者被管東管西。情竇初開的我上了大學也交了一個社團的男朋友,當時的我以為這就是我一直期待的幸福和愛,殊不知再濃的愛也會被時間和個性差異所消磨殆盡,交往多年後我也因為研究所畢業搬回家住,而我一直以為掌握在我手中的幸福,也在此時畫下句點。當時,痛苦的我用盡各種方式,希望能夠挽回這段感情,沒想到換來的是對方無情的對待,現在回想起來,就只是不甘心花了這麼多時間在這段情感當中,無奈當時情傷太深,食不下嚥、夜不能眠。家人看到我這樣非常不捨,當時我們全家已經穩定在教會主日聚會,他們每天圍著我爲我禱告,晚上睡覺時弟弟甚至陪在我旁邊,怕我一個人想不開或者偷偷哭泣,感謝主,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神大能的手在此時介入了我的生命,我回到教會後,在接受醫治釋放及每週的主日唱詩歌敬拜神時,神的愛觸摸我,一次又一次在敬拜讚美中,我受傷的情緒得到醫治,感謝主,神在短短半年的時間讓我情緒得到平復,一年內就走出情傷,否則依我重感情的性格,沒有三、五年是很難走出來。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甸園的誓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SuAx8DivA&feature=related

 

親愛的

謝謝祢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3seMgQSIns

帶著疲憊的身軀在火車上

聽著祢一遍遍對我說 祢愛我

我的心

深深的被祢的愛打動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4 Mon 2011 12:59
  • 榮耀

Shekinah榮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H61wasSCw

 

主啊~

我願等候祢

ro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